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鄰居家的小“奶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家的小“奶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鄰居家的小“奶牛”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鄭燕

  “汪汪”,只聽見鄰居家的小狗——“奶牛”在對着一個路過的陌生人大叫起來。

這一隻小狗生得非常可愛。一個尖尖的腦袋,一雙閃着亮光的眼睛,隨時保持着警惕,一隻嗅覺靈敏的鼻子,兩隻筆直豎立的耳朵,好象在傾聽四周的動靜。它的脖子上面有一條紅色的絲帶。絲帶上面結着一個小鈴鐺。走起路來“叮噹叮噹”地響。它之所以叫小“奶牛”那是因為它身上長着像奶牛一樣的皮毛。它的四條腿粗大有力,跑起來快得像一陣風,讓人追不上。它還有一根蓬鬆的尾巴,見到陌生人就會豎得直直的。

  小“奶牛”不但好看,它在生活中也是非常爭強好勝的哦!一天中午,我做完作業走出門外玩一會兒,就看見它正和一隻大狗打架。我想上去勸架,但是轉眼一想讓它們再打一會兒看看誰會贏。大狗佔著體形的優勢,一次次把小“奶牛”撞倒,但是它還是勇敢地站了起來。又過了一會兒,小“奶牛”被打得鼻青眼腫。突然,小“奶牛”跑到前面不遠外的一塊水泥板的下面,大狗也跟了過去。它馬上鑽過水泥板下面的小洞,來到了另一邊,朝着大狗“汪汪”叫。大狗馬上從旁邊繞了一個大圈追了過去。它立刻返身從小洞鑽了回來,又朝大狗叫了起來。大狗從小洞里鑽不過,只得又繞了一個大圈追回來。就這樣它鑽來鑽去,把大狗折騰得夠嗆,大狗氣喘吁吁,累得差一點站不住了。這時,小“奶牛”藉此機會,飛奔到大狗旁邊,咬住大狗的前腳一拉,把大狗摔了一個四腳朝天。那條大狗爬起來以後逃掉了。啊,我的小“奶牛”贏了大狗!

  我站在一旁哈哈大笑起來,從心眼裡佩服小“奶牛”,它非常聰明,力敵不行,就靠智勝,想出了妙計,打敗了大狗。我心裡還想到只要努力,沒有什麼事情不能夠做到!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鄰居家的小“奶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家的小“奶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