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鄰居家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家的小狗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鄰居家剛買了一隻棕色的小狗,名叫“逗仔”。

  聽到這個名字,你一定會問:為什麼要叫“逗仔”這個名字呢?就讓我來告訴你吧,它之所以叫“逗仔”是因為它非常惹人喜愛。

  一次,我去鄰居家玩,“逗仔”看見我,可興奮了,從屋子裡飛快的向我跑來,用它那小小的舌頭在我鞋上舔來舔去的,可愛極了。我坐在沙發上,把它放在我的腿上,它就往我身上爬,好像在說:“你好,我可以跟你做好朋友嗎?”說著,把它小小的手伸了過來。我試着跟他握了一下手,它就從我手上舔來舔去的,非常惹人喜愛。“逗仔”這個名字就是這麼得來的。

  要是談起它的長相,你肯定更喜歡它了!

  棕毛,肥肥的身子,圓溜溜的小眼睛,短短的尾巴,胖乎乎的,一看見主人就樂得滿地打轉,好像在歡迎主人回家呢!

  怎麼樣,這個小傢伙這不是很可愛呢?

  山東濟寧兗州市實驗小學五年級:吳嘉欣

您正在瀏覽: 鄰居家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