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鄰居家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家的小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剛從被卧里爬起來,哥哥就生氣的跑過來說;都已經幾點鐘了現在才起床。我不服氣的問到;你起的很早嗎?他被我問的啞口無言。只好走了出去。

  我洗完臉刷完牙吃完早飯。就開始玩起了電腦。鄰居家的一隻小狗引起了我的注意。我看了看那隻小狗,那隻小狗全身都是灰色的,兩隻眼睛目不轉睛的盯着我看,因為那時是冬天,我仔細一看那隻小狗的鼻子被凍的通紅。我實在不忍心再看下去我把它抱進屋裡。給它洗了一個熱水澡。它非常開心,我看的出來。然後我用了以前我不要的被單給它做了一個小窩。我和這隻小隻見也發生許多趣事我記得有一次我和小狗出去玩,我走着走着聽見撲通一聲那隻小狗掉進了一個不怎麼深的洞里可把我着急壞了。我連忙下去把那隻小狗抱了起來。我看到那隻小狗的小腿受傷了。我的眼睛里不由自主得流出了一滴眼淚,那隻小狗看了看我的表情立刻就跳了起來,可我知道它的腳還是非常的痛。

  我連跑帶跳到家了之後幫它包紮了傷口,我知道非常痛苦,可它沒叫出來。

  過了幾天後它的主人來了。我想他們現在沒看到這隻小狗,也沒什麼覺得哪裡不對勁。跟平常一樣若無其事的樣子。爸爸看到了就對我說;應該把小狗還給他們。可我並理會。過了幾天後那隻小狗的主人來了大大咧咧的說;把小狗還給我,那個人是個小孩所以我及不情願的把小狗還給他們,可那隻小狗無論說什麼也不肯走。我只好流着眼淚把小狗還給他,他們見我這麼喜歡小狗就把這隻小狗送給了我,我非常感謝他能給我這麼好的夥伴。

  如今那隻小狗已經變成了我永遠的好夥伴,它現在變的非常大,沒人再敢欺負我了。

  慈溪市逍林鎮鎮西小學五年級:汪家善

您正在瀏覽: 鄰居家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