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鞋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鞋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二十年後的今天已經產生了一種很神奇的鞋子。

     清晨,我正準備坐公交車去學校上學,我的學校離家很遠,一般坐公交車去學校差不多需要十分鐘。突然我在家門口發現了一個箱子,打開一看竟然是一雙閃閃發光的鞋子。我心想:這雙鞋子這麼好看,難道是媽媽送給我的禮物嗎?於是我回過神就開始試鞋子了。我穿上鞋子后發現鞋子兩旁分別有紅、黃、藍三個按鈕。我按了一下紅色的按鈕,發現腳底有一股暖和的感覺,我再按了一下紅色的按鈕暖和的感覺就消失了;我又按了一下黃色的按鈕,發現我飛了起來,我飛出窗外,在小區里繞了幾圈,又飛了回來,我再按了一下黃色按鈕,我便慢慢從上面降落到地上;我又按了藍色的按鈕,發現眼前有一個數字錶格,我按了十個數字,數字錶格前又出現了一道門,我把門打開,我立即被吸到了另一個世界,我看見了超豪華的十六星級的賓館,五顏六色的雲形無人駕駛汽車,可以飛上天空,而且不用汽油,非常環保,節約能源。導盲機器人可以幫助盲人帶路。自動感應垃圾桶可以幫助人們把垃圾分類,把可回收的垃圾自動生產成新產品,讓人們二次使用。還有人們每天穿上一種神奇的衣服就可以冬暖夏涼。還有在家裡無論何時,都可以在牆壁上看自己喜歡的電影或電視,如果上次看到一半下一次可以接着看。不一會,我又回到家,我試着飛向學校不到一分鐘就到了學校比坐公交車快多了,如果背上書包的話身後就會出現座位。中午放學了我又回到了家,把書包放下,飛出窗外幫助了許多人,而且受到了很多人的稱讚,下午上學時間快到了我又背着書包飛着上學去了。穿着這樣的鞋子效率真高啊!

   啊!真希望我能夠擁有這樣的一雙神奇的鞋子。

  五年級:陳弘鏡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鞋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