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約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約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轉眼間早已過了二十年了,2023年,一個新的時代,一個新的時尚,一個新的世紀。

  當然,我們也融入到了這樣的一個新的環境里。

  我們班的同學都有了各自理想的職業,有的當了教師,有的做了服裝設計師,有的當了演員,有的成了明星,有的成了富豪,有的成了研究員……而我就成了一名教師。

  這天,我突然有了一個重大發現,電視上有一位教師在上面說:“我希望聽到我說以下這些話的觀眾朋友們幫我尋找一個人,她叫“劉春麗”,如果你聽到我說的話,那麼,請你通知我的小學同學,叫他們一起到我們的母校去,我們來一次重大的同學聚會。”我知道她是羅天,於是,我看見電視就開始東奔西跑地詢問同學的電話號碼了,經過一陣繁忙后,電話號碼都問到了。後來,我就老師給羅天打電話,告訴她我已經問道電話號碼了。

  幾天後,我們倆重新出現在了母校。這裡和以前不一樣了,已經變得我們都不認識了,變得與我們陌生了,這裡有一批新的學生出現了,這個對我們反而陌生的學校了,對於他們,現在這裡,應該會很熟悉了吧!

  過了一會,一輛寶馬車駛進了母校的大門,從車上下來了一位身材苗條的乖乖女,我們都不敢上前去問了,她慢慢的把步伐移向我們,她走的是那樣輕盈,輕柔的說:“你們還認識我嗎?”羅天回答:“你不就是我們班的何婷嘛!”“真聰明呀!”何婷用着嬌媚的語氣說著。又過了一會,校門口傳來了高跟鞋‘嗒嗒’的聲音,一位約莫二十歲的少女邁進了我們,用着一貫直言直語的語氣說:“你們猜,我是以前的誰呀!”我接住了她的話:“你一定是我們班的陳林,對吧!”她邊笑邊點頭。“真是女大十八變呀!想不到我們還能這樣走到一起呀!俗話說得好‘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看起來我們很有緣呀!”何婷再次用那柔弱的聲音說起。

  後來,陸陸續續從校門走進了許多我們班的老同學,不一會兒,人都到齊了,我和羅天還專門為我們的這個隆重的同學聚會準備了一個大蛋糕和許多小吃,零食……我們似乎又回到了童年。

  真是日月如梭,什麼都過得那麼快,什麼都變了,唯一不變的是我們的那份童真的友誼,它會遠的流淌,在我們的心間留下了美好病深刻的回憶!

  吳家小學五年級:何婷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約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