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的有點過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有點過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的有點過分

林珊羽

昨天晚上,我正在津津有味地讀着從同學那裡借來的書,因為當時已經十點多了,媽媽覺得睡晚了影響睡眠質量,便催我快點睡覺。

她說:“還看書!你原來不近視,現在都戴眼鏡了,我看,就是因為看書造成的,再說都這麼晚了,快去洗澡睡覺!”我裝作聾子,繼續專心致志地看我手中的書,媽媽看見了,又不厭其煩地說:“快去刷牙!”我繼續“吃”我的“大餐”。

終於,媽媽在說了N次后“火山爆發”了。只見她怒發衝天,快步走上前來,一把將我手中的書奪了過去。我深陷在故事的情節中不能自拔,此刻卻又無可奈何,真是又氣又急!

我趁媽媽瞪着我的時候,奪過了書,媽媽沒有再搶,而是一字一句地對我說:“我再警告你最後一次,快去刷——牙!”我回嘴:“你真是不可理喻,這麼動人的情節慾罷不能,這種感受你根本不懂,完全一個‘沒文化’,切!”媽媽被我嗆得啞口無言,只好生氣地轉身走開了。

在黑暗中,我一直看到一個回合上,才肯放手。只剩下我孤獨一人,我害怕極了,跑到卧室蒙起頭,沉沉地入睡了。

直到早上,我依然倔強,也沒理會媽媽,早飯都沒吃。

現在我好後悔,真的是我太過分了,媽媽是為了我好,我想對她說一聲:“對不起!”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有點過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有點過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