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的有點過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有點過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真的有點過分

劉方正

放學了,我垂頭喪氣地回到了家。我這已經是第三次數學得了80多分了,面對媽媽熱情地尋問,我低下了頭。

“你考了多少分呀?”“81分。”“什麼?”媽媽的臉上馬上由晴轉陰,別過臉,說:“把考卷拿給我看看。”那一刻,我分明看見媽媽的眸子里有什麼東西在滾動。媽媽拿過卷子,看了一會兒,氣呼呼地說:“你看看,填空扣了4分,計算丟了8分,應用題減了那麼多分!……”媽媽滔滔不絕地說著。我想:我又不是粗心錯的題,這不就是一次小小的考試嗎?我一肚子的怨氣。大吼一聲:“夠了!嘮叨個沒完,你想,我願意這樣嗎?”我關上屋門,進房間做作業去了。我後來想了想,內心充滿了自責。媽媽這樣教育我,不也是為了我好嗎?

我真的有點過分,於是,我紅着臉去向媽媽承認錯誤。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有點過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有點過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