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的有點過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有點過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真的有點過分

孫家林

我做的事,的確有些過分。但是,我那時沒有意識到,現在意識到了,但已經晚了。

那天,我的作業做完了,媽媽說:“家林,你太胖了,該減肥了,你就下去跳上一會兒繩吧。”我不情願地說:“好吧。”然後拿起繩子,走下了樓。可是,好久不跳,我對跳繩生疏了,沒跳幾個就絆倒了。媽媽在樓上看到了,就說:“你看看你,連蹦帶跳不起來了,蹦不上一百個就不用上樓了……”我的心情本來就不太好,讓媽媽這一說,立即火冒三丈,沒好氣地說:“行了,嘮叨鬼,我都不知道我上輩子做錯了啥,生到這來了。”說完,又跳了起來。當我跳了一百個上去后,也沒和媽媽說什麼,就回自己的屋子看書去了。現在我知道媽媽是想讓我減肥才這樣的,我還不理解她的良苦用心。

那一次,我做的的確有點過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有點過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有點過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