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會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會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2031年的1月1日元旦節,“叮叮叮……”我家電話響了,我把手搭上了電話,一拿,“喂,你是禹金典嗎?”電話那頭響起一個熟悉的聲音,我回答:“是,那你……”電話那頭又說:“我是舒國熙呀!我們在黃包雞大湘店3102號房間等你。”還沒等我問在哪兒,電話已經掛了。我只好開着超光速飛船,用PPS導航找到了“黃包雞大酒店”。

  剛一走進去,裡面五花八門的裝飾吸引了我,我隨着服務員的引導下找到了3102號包廂,“歡迎,歡迎……禹金典大偵探,你偵破案子的辦法真經典呀!”一個陌生男子拉着我的手激動地說。“你是誰?”我疑惑不解地問道,“連我你都不認識了,看來我做人做得太失敗了。我就是‘影視巨星’蔣煬啊!”“哦,原來是蔣湯(煬)!”我笑着說,“那個“矮冬瓜——舒國熙去哪兒了,可是他邀請我來的呢。”一個聲音立刻反駁道:“誰說我是‘矮冬瓜了’,我可是一名大科學家,發明了不老丸,大力丸,飛行丹,其中我吃了我發明的增高丸,已經遠離了‘矮冬瓜’這個稱號,你叫我高富帥,我沒意見,可再叫我矮冬瓜,我就生氣了!”“哈哈哈……”笑聲一陣接一陣,我在人群中找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咦?那不是向家?嗎?”我用手指了指,“搞笑大王”李昊珉擠了過去,“向家?你好!我們握個手吧?”李昊珉說,看着他那樣我就知道他是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可向家?還是一邊答:“好!”一邊把手伸了過去,只見李昊珉飛快地握了一下之後,把那隻伸過去的手高舉在頭頂,喊:“我和‘大明星’握過後吶,以後我再也不洗這隻手了。”包廂里又像感染似的,一陣鬨笑。要知道李昊珉口中說向家?是大明星是怎麼一回事呢?還是我來告訴你吧!向家?現在可是一名大人物呢。現在她可是比當年“巨星后”——楊冪更火吶!現在她的簽名照已經炒到了兩萬元,深受全球人民喜愛。

  我們在包廂里走來走去,吃着牙籤牛肉、牛肚子、豬耳朵等好吃的,我突然隱約看見了何樂,便立刻湊過去問:“你是何樂嗎?”“你是?”何樂反問我,我答道“禹金典呀!你不認識我了嗎?你現在在幹什麼職業?”聽到這句話,何樂立刻精神一振,答道:“我是遠近聞名的大生物學家,你都不知道?對了,我這幾年在研究恐龍。”“看來你在江湖上混得真不錯。”我說,“那是!”何樂應。

  之後,我分別在人群中看到了奧運會上的“飛毛腿”——龔明輝,“世界女首富”——金曲,以及大會的發起人黃包雞大酒店的老闆——張馳。過了一會兒,大會的主角——周老師終於登場了,雖然周老師已年過六旬,可那雙眼睛,還是那麼的有生氣,那麼的明亮,似乎能洞穿人心的眼睛。只見周老師在台上點名,然後一一微笑地和我們握手,之後一起坐在包廂里吃着飯,雖然我們想再多玩一會兒,可短短一天,一眨眼就過去了,我們只好不舍地握手分別,和老師、同學們道別,並相約二十年後再相會。

  我們雖然各自有不同的事業,有不同的坎坷,有不同的經歷,可我們有着一顆同樣愛國的心,成為了祖國的棟樑之才……

  五年級:禹金典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