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會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再相會

  你曾說過,相逢是首歌,內有相聚的歡也有離別的淚。對,人生不就那麼回事,有相聚也有別離。眨眼間,高三生活臨近尾聲。在臨近畢業的一個晚上,班裡開了“離別晚會”。大家都好激動,談學習,談生活,談理想,談未來……最後,大家都哭了,並抱在一團,大聲說--二十年後再相會! 

  一句“二十年後再相會”,充滿了同學們校園生活中的樂與悲。校園生活真的很美,她帶上了檸檬的酸味,帶上了橘子般的友誼,帶上了紅萍果的羞澀。回想起來,一切都是那樣的美好,那樣的別戀。轉眼,時光如梭,仿若一道彩虹般一劃即過。十年後的我們,可能事業有成,可能平平淡淡,但大家都不會忘了那恆久的約定--“二十年後再相會”。於是,我們奮鬥着,希望自己與別人一樣過得好。再過幾年,我們將更加成熟,我們都有了自己的幸福的家。還記得嗎?校園裡的我們也曾幻想過自己未來的家,還記得嗎?那個臉紅的女生,她現在也做了幸福的媽媽。那個調皮的男生,如今也以成為了嚴肅的爸爸。微笑迸着回憶,一起流速。唯一沒有變的,還是那不老的話--“二十年後再相會”!  一天一天,年復一年,二十年的相會日終於到來了。曾今的班主任老楊出現在大廳,他好象沒什麼變化,紳士中帶了點頑童味!瞧,那邊,會臉紅的女生抱着可愛的寶寶在先生的陪同下和老朋友們聊着天。她還是沒有變,遇到當初暗戀過她的男生臉還是紅紅的。在班主任的身旁,站着一男一女,他們的樣子好親昵,是誰呢?哦!是那對相約15年後結婚的同學。當初的他們相互都很喜歡,不懂事的年齡讓他們涉及早戀。眼見學習一天一天的落,兩人都哭了,可找不到解決的方法。最後是老楊不知用了什麼方法,使他們有了今天好的結局。看他們那親昵樣,真夠讓人羨慕的!“姝!”一個熟悉的聲音傳過來,成熟的我轉頭一看,啊!是靜子。老朋友見面抱在一起跳鬧,好象又回到了從前。“咦!為什麼身旁沒人呢?”“什麼啊!以前的我早發過誓要做‘單身貴族’的嘛!”大眼盯住她,“不會吧!”她笑笑的,沒有說話。這時,一位帥帥的男士過來了。“好啊!你個大白痴,居然敢捉弄我”。“哈哈哈哈!!”還是幼稚的笑聲。“楊姝,你好!”一個男士朝我走來,我看着他。“不會吧!不認識我啦?”“哦!你是猴子”。“還叫我外號?”“瞧我現在哪裡像猴子?”“怪不得我認不出了,當年的猴子也發福了。哈哈!”“朱麗呢?”“瞧,不在那嘛!她現在可了不起了,有個幸福的家,還自己辦了一所小學呢!”“你們一直聯繫啊?”“當然,我還是她孩子的乾媽呢!”大家聊着聊着,好開心!二十年後的大家都是那樣的幸福,雖然有平淡的,有發財的,也有當官的,但是大家都還保留着當初的一份影子。最後,我們又哭了。二十年前的情景仿若昨天一樣,那麼的逼真貼切。還是最後一句話--二十年後我們再相會!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