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一年又一年,今年我32歲,已經是一個成熟的女士了。

  今天,我們的母校舉行學生會,我開着名貴的汽車到了我的母校,剛要走到學校,突然有人拍了我一下,我說:“你是誰啊!”那個女人說:“我是你小學同學在你旁邊的樂樂。”我真得認不出她,變得漂亮了,頭髮也拉得垂直。

  我就同跟她邊走邊談,到了學校裡面,裡面的安裝比以前好得多。我看見馬蓮在那裡,我便走去打招呼,我問她:“你在那裡工作?”她說:“我是一個導遊,我常常帶那些旅客到個的地方。”我覺得同學們各有各的職業,有的當老師,有的當了演員,有的當了運動員。

  時間過的真快,學生會就要結束了,大家各自回家。我也回到了家,想到明天又是工作,睡覺,不知什麼時候才能見到我的老同學。真期待快點見到我的老同學。

  五年級:夏璐1998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