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已經2031年了,我已經33歲了!

  今天,我坐在我的私人辦公室中,突然,智能機器人提醒我說:“主人,您不是今天要去參加您的小學聚會嗎?”“哎呦!是啊,你要不說我還真忘了!”說完,我就把我的智能包打開,說一聲:“智能車,快出來!”

  突然,應聲出來了一個小玩具車,然後再說變大,它就會變成大車了。我開着車,一分鐘就到了我們班王夢茹開的十星級大酒店裡,剛進酒店,一群人就蜂擁過來,說:“你怎麼才來啊,就等你了!”我疑惑的問:“你們是誰啊?”“怎麼,才分開20年。你就忘了啊!”一個同學說。“你是王萌!”“對,記起來了吧,鄭晶元!”

  接着,我們又到了230層旋轉餐廳。過了一會,開始吃飯了,我搶着說高興地說:“現在我是一名藝術家,在國際展覽會上都有我的作品,改天我送你們一人一幅!王蒙又說:“我現在是一名教師,我教出的學生有百分之八十五都考上了好的大學!”付林妮又說:我現在是一名舞蹈家,待會我會跳一支舞,為大家祝祝興!”李培賢說:“我現在是一名歌手,我為大家唱一首《童年》吧!”說完,她就唱了起來。

  我們相約二十年後再相會!

  溫縣實驗二小五年級:鄭晶元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