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時,我是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考古學家,因為我把法老王的傳說中的圖案給翻譯出來了,並我還擁有法老王的咒語。

  有一天,我的電腦QQ回信了,我打開信息一看,原來是孫敏班長發信息了,是發了:二十年後再相會你們忘了嗎?趕快去黎書濤的五星酒店。我想了想,原來是這件事,我把衣服換為西裝,再梳理頭髮,念了一句法老王咒語,“嗖”的一聲,我來到我們班長定的房間,我迎門打開一看,看到了許多多年不見的同學,我們說說笑笑,“叮叮”,我開門一看,原來是彭揚衡科學家,他有許多發明,他還讓地球擴大了十倍。我說:“你又胖了兩圈。”彭揚衡說:“呵呵,是嗎?”我倆說說笑笑,又是一聲“叮叮”,我開們一看原來是羅祥特警,他破了四十多個案,我說:“立正!”羅祥立馬站直,我倆笑了笑,人全部都到了,我們該吃飯了,我看桌子上沒菜,我又念了一句法老王咒語,桌上立馬有許多美食佳肴,我們吃飯也說說笑笑,吃完了,我把嘴擦乾淨,我叫了全國跳舞冠軍賀思羽舞蹈家來一段舞蹈,她跳的姿態優美,我們欣賞的好像在喝一杯清水,說:“厲害厲害,果然名不虛傳!”我們一看天色不早,就各自回家了。

  湖南衡陽蒸湘區旭升寄宿學校五年級:肖健豪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