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飛得真快,同學們離開了二十年了。我們的母校要舉行同學聚會,我一想到要見到多年沒見的老同學、好朋友時,就非常興奮。

  早晨,我吃完飯後就要到上海去領獎,現在我已經是一名發名家。領獎后我立即搭乘極速蝸牛趕回瀋陽,回到我闊別多年的母校——珠江五校。到了學校,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校園裡根本就不是我記憶中的母校,而是一座美麗的宮殿,我心裡想:“是誰設計的呢?我一定讓他給我設計房子”。突然有人拍了我一下,我轉身一看,覺得很面熟,但又想不起他的名字,就問:“你是?……”他笑了一下說:“你不知道啊?我是李大聰!”他還告訴我,現在的母校就是他設計的。這時,一人正在跟一位外國設計師談話,他是孫德龍,我一眼就認出來了,他一口流利的英語讓我以為自己身處國外呢。下午同學們都到齊了,在笑與泣中老師從門外面走進來。她還是那樣的年輕……最後老師送給了我們每人一個大籃花。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那四朵玫瑰。老師又說:“我想在這些花中有着我對大家的鼓勵和敬意,因為大家看看以前學習最不好的氣克鬧和普季克也成為了上士和漫畫家啊!”

  二十年就像彈指一揮間,再過二十年又會怎麼樣呢?那再過二十年我們再相會吧!

  五年級:黃鐘漢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