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飛逝,二十年過去了。現在已是2030年,我接到通知前來參加同學聚會。

  剛下機場,我就開上了小型的純充電汽車只要充一小時電,就能跑幾百公里。我不有感嘆到二十年前哪有這麼發達!到了一家華麗的酒店,出門服務的居然是機器人。天哪!我出國了二十年回到國內,國內改頭換面了。我如今已不是小學生了,而是一家外國大企業的總經理。在二十年裡我變得很高,也變瘦了。整體來說很苗條。同學會開始了,一個一個同學來了,都十分激動,盼望着自己小時候的好朋友出現。這樣就可以向好朋友敘一敘家常事。王亞培向我走來,她穿着十分潮流,髮型也很好看便問她在那工作“我現在過得還可以,在全國五百強當秘書一個月六萬塊而已!”“沒想到,你現在過得這麼好!”我向鄭惠美走去說:“鄭惠美你這種打扮明顯一看就是充滿藝術氣氛!你該不會是畫家吧!小時候畫畫那麼差!”“沒錯!我是個在北京畫廊的一位畫家,我的代表作有很多《天堂之路》、《美麗森林》、《鄉村》……”“嘿!謝宇瑩!”我一轉頭“原來是徐婉婷呀!你現在在幹什麼?”“我現在開了一個全國連鎖的酒店,全國各地都有。”“哇!你太富有了,我們幾個都過的沒你好!”之後,又有許多同學來。我們在一起很開心。

  幾個小時后,我們有依依不捨的分別了。

  白馬小學五年級:謝宇瑩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