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飛得真快,眨眼間同學們各奔東西20年了。在這20年裡,我們風華正茂,各有各的成就。

  今天,我們的母校——要舉行同學聚會,我一想到要見到多年沒見的老同學、好朋友時,就非常興奮。

  早晨,我吃完飯就要到北京談生意,現在我已經是一名軟件公司的老總了。公司今天要跟一位客戶談生意。生意談成后我立即搭飛機飛回揭陽,回到我闊別多年的母校——寶峰小學,我去的時候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校園根本就不是我記憶中童年時的學校,而象一座美麗的宮殿,我心裡想:“我一定要請這位設計師給我設計房子”, 正當我想着自己的美麗房子時,突然一個人從後面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轉身一看,覺得很面熟,我問:“你是?”,“我是你同學梓佳啊!”他還告訴我,我們的母校就是他設計的,他設計的房子已經聞名世界了。這時,一個男人正在跟一位外國人談話,當我一眼認出他是迪偉時,他一口流利的英語讓我以為自己身處國外。

  下午兩點過後,同學們都到齊了,教室中的談話聲越來越大,當我抬頭一看,一位文質彬彬的男士走過來還帶着幾分運動感,我很好奇,這位是誰呢?對,他就是我的同學少旭,他已經是世界排球名將了,曾參加過很多排球比賽並獲得冠軍。

  二十年就像彈指一揮間,可是二十年同學們都獲得了意想不到的發展,再過二十年又會怎麼樣呢?那再過二十年我們再相會吧!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