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晃眼,二十年過去了,我二十九歲了,是一個科學家了,我先後發明了多功能房屋、多功能汽車,在一次同學聚會中,我又與老同學重逢了。

  我開着多功能汽車來到了露營地,剛下車,一個黑影閃過,原來也是一輛車,車門開了,從上面下來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面對着這張陌生的面孔,我仔細想了想,那少女先發話了:“你好,毛婧菀。”我一聽,笑了起來:“我當是誰,原來是你啊!”那少女證實嚴締,我笑道:“小時候,你那麼矮,長大后怎麼那麼高?”嚴締苦笑着說:“我剛整了容的!”從她口中得知,她是一名全世界著名的服裝設計師,她說:“你身上那件是最貴的STV號。”她說了,她二十歲愛上了服裝設計,拜了別人為師,沒想到她竟那麼快超過老師,成為全世界著名的服裝設計師。一個人突然開門進來,是個男人,原來是劉舟銳,他進來連招呼都不打,坐在座位上說:“幫我倒杯茶。”我說:“你連招呼都不打,還要我們倒茶。”他已經是一個偵探了,偵破了重大案件,不過就喜歡巴結上司。同學們陸續進來了。有科學家······

  這次同學聚會真好,但有些人做了好人,有些人做了壞人,二十年後的一天,我一定會造出非凡的大業!

  五年級:毛巾兒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