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我,是一個才華出眾、玉樹臨風的大學歷史教授。

  這天,我接到一個電話,對方說:“東哥,我們班要舉行聚會,這星期六,記得來哦!”我回答:“你是順發吧!聚會我一定到。”

  盼星星,盼月亮,總算盼到了星期六。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坐着林肯,一路飛馳來到學校。停車完后,我一箭步衝到校門口。不來不知道,一來嚇一跳。學校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你瞧!操場面積擴大十倍,當初那老榕樹,樹下擺着飲水機,各種奇花異草,數不勝數,教學樓建到了二十三層,還有電梯呢!我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腳下像踩着風,乘電梯梯來到班中。正當這時,一隻手搭在我肩膀前,哦!是老兄弟順發。他說:“東哥,好久不見,別來無恙?”我說:“我很好,你小子做啥工作?”他指了指身上的警服,我開心的說:“都當上警察了。”順發說:“你也不遜,當上教授,那可是遠近聞名啊,不然,我哪來你的電話。”

  我們走進教室,教師換上了電腦和空調。過了一會兒,來了二十幾名同學,最後,老師來了,那不是我們的卓老師,她臉上多出幾條皺紋,頭髮想染了色,全都白了。大家一窩蜂湧上去,噓寒問暖。卓老師開心的說:“雖然我老了,可我的心不老,昔日一別,大家久別從逢,敘敘舊吧!”話音剛落,我們像小鳥嘰嘰喳喳的聊了起來。

  我一問,順發抓了越獄犯,可謂初戰告捷。我還和幾名同學聊了聊,大家都是上班族呢!

  最後,總裁欽名說:“各位,我們去餐館干幾杯杯,晚飯我請了。”大家恭敬不如從命,答應了。

  聚會散了,我們依依不捨告別老師,告別同學。

  二十年後再相會,同學友誼會天長地久,會互相幫助。

  五年級:王少東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