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光陰荏苒,轉眼間就到了2028年,這20年裡,我經過努力學習,終於成為了一位醫學專家。今天是我和老同學相聚的日子。我們相約到月球的“友誼餐廳”聚會。

  我懷着興奮的心情來到月球,找到了餐廳。走進餐廳,看見多年沒見的同學又重逢在一起,激動的心情難以表達。突然,不知是誰用雙手重重地拍了我的肩膀。我驚異又略帶生氣地轉過身。“啊!佳佳!”她變漂亮了,臉比以前更白了,就連駝背的毛病也改了。她穿着金色的禮服,閃閃發光。她現在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人見人愛的大明星了。我們正聊得高興,趙曉敏不知什麼時候出現了。“你這遲到的毛病什麼時候能改呀!”佳佳說。曉敏微微一笑,正經地說:“你們這幾十年都幹些什麼?”陳小宇嘴快,搶先說:“我現在是一位科學家,我和李強一起製作了一種凈化水源的藥水,使所有髒水得到凈化,讓所有人喝上清水,所有河流變得清澈無比。”他剛說完,韓丹插嘴說道:“我現在是人人皆知的演員,我最近正在拍電視劇,不久,你們就能在電視上看到我了。我連續這幾年都得了”最佳女主角獎“,我現在非常喜歡這個職業。”“哇!真厲害呀!”大家都稱讚不已。不知誰冒出一句:“大家都說了那麼多了,你也說說你的成就吧!”大家都在起鬨說:“對呀!對呀!”我謙虛地說:“我現在是一位醫學專家,隨着科技日益提高,即使是癌症也是小菜一碟。我和專家們研製了“不老葯”,經過驗證,“不老葯”已經在全國出售了,還獲得了諾貝爾獎呢!”大家聽了,更是讚不絕口。大家繼續議論着,都沉浸在激動、快樂之中。

  我們都成了國家的棟樑,再過二十年的我們有是怎樣的呢?我們期待着下一次的聚會。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