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30年,我已經成為了一位大名鼎鼎的兒童文學作家了。一天我正在觀看一場全世界模特大賽呢!看!冠軍是我們中國的名模——湛瑩彤!“living room!” 湛瑩彤捧着獎盃走下台,對我說:“你還記得嗎?今天是我們以前九小五(七)班的同學聚會!”哦!我想起來了:“我們一起去吧!”我坐上同學寧子灃發明的“嗖嗖”飛行器后,瞬間就回到了母校。 

  來到以前五(七)班的教室,同學們都已經地那裡了。“living room,你怎麼來遲了?”一個比姚明還要高大的同學出現在我的面前。“你是……”“他是陳傑峰,當今的籃球第一人!今天,就由他來主持會議”哦——!這時,羅老師來了。咦!羅老師怎麼還和以前一樣年輕漂亮?難道她是觀音菩薩?年年十八?原來,她吃了寧子灃同學發明的“年輕丸”。“Hi!”大鋼琴家凌嘉禧來了,她帶來了寧子灃發明的摺疊式鋼琴,給我們彈起了她的得意之作——《二十年後再相會》。 

  同學們都激動不已,教室里齊樂融融。“呀!你不就是好朋友郭菁菁嘛!你現在做什麼工作呀?”“哈哈,我已經夢想成真,是一個中外聞名的舞蹈家了!”“你真是太漂亮了!真的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呀!我不禁讚歎,她不好意思了,便和着《二十年後再想會》這首樂曲”為我們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好久不見啦!”門被推開了,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姐走了進來。“我是竹子,現在我可是大名鼎鼎的數學大王哦!”大家頓時都用敬佩的目光看着她,她有點不好意思了。便趕緊轉移話題…… 

  聚會結束了,但我們還沉浸在驚喜與快樂之中……。我們約定:二十年後再相會。 

  市九小 五(七)班

  2010年11月21日修改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