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我們,成年了的我們,已經有了事業的我們……今天,我將去參加一個同學聚會。

  上午八時,離聚會時間還有一個小時,但我已經不能再等了,坐上我的愛車,往我的母校開去。一路上,我心潮澎湃,無比激動。我在想:待會兒他們還認得出我嗎?我還認得出他們嗎?想着想着,車就開到了一所小學的校門口,這還是我二十年前就讀的學校嗎?嶄新聳立的教學樓呈現在我面前,我又驚又喜地進了學校。在樓梯、走廊上都有幾個熟悉、又陌生的面孔在向我打招呼,他們個個彬彬有禮,落落大方……突然,在我身後,有個女士叫了我一身,我看了她一會兒,才反應過來,原來她是我兒時的好朋友柔柔。我們一路聊着彼此的事業和近況,聊着聊着,就到了班裡。哇!好熱鬧啊!我們按照小時候的位置坐了下來。班長走到講台上說:“我們離開那麼多年了,來談談自己的事業吧。”“我是銀行行長。”小旭搶先說。嘿!他小時候很調皮,成績也不穩定,我還以為他長大沒多大出息呢,沒想到……接着佳佳說:“我是舞蹈家。”小時候的她每次有聯歡文藝活動都有她的份,芭蕾舞跳得算是走火入魔了。“我是天文學家。”“我是氣象學家。”“我是哲學家。”……班裡頓時沸騰起來。同學們個個都是好樣的,都實現了自己夢想。我是一名鋼琴演奏家,我也實現了兒時的夢想!

  這一天如溪水一般歡快有匆忙地流過。馬上就到了分手的時候了,同學們依依不捨,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親愛的同學們,再見了!希望日後還能再相會!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