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時間飛快地流逝着,轉眼間20年過去了,到了1028年。 

  我已經成為了一個英俊的小夥子了,通過學習上的努力,我考上了大學,畢業后,我當上了一個傑出的發明家。獻身於我國的發明事業。一天,我正在發明研究所研究着一種新產品, 

  “叮鈴鈴”,突然在我腰間的手機響了起來,我拿起手機,通過詢問我得知原來打電話來的是以前的老同學,要我在10月3日少先隊成立的日子去以前的母校聚聚會。 

  一個月過去了,聚會的時間到了,我連忙開着我的新發明:快速飛車,迫不及待地開往母校。“哇”!來到母校,我不由得發出讚歎,以前母校竟發生了這般天翻地覆的變化:首先,原來那校門旁紅色的瓷磚換成了五顏六色的了。上面用金鍍了六個大字“巒城中心學校”,在陽光下閃閃發光。走進校園,發現在校園的右邊新增加了一個體育場,在左邊則是植被。一棟高達十多米的教學樓拔地而起。 

  我坐在一排座椅上等待着同學們的到來。“咚咚咚”,突然從校門傳來了沉重的腳步聲,一個剪着短髮,戴着墨鏡,嘴角微微翹起,穿一套黑色的西服的小夥子走了進來他摘下墨鏡后我才知道你是我以前最要好的朋友:黃鐘鐳,他現在已是個出了名的偵探了。緊接着我的啟蒙老師黃老師也來了,20年未見,你老了,已是兩鬢斑白。不一會,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來了,20年未見,他們全變了。通過了解,我得知他們有的當上了球星;有的當上了設計師;有的當上舞蹈家,真是各有所成。聚會接近尾聲,我們齊對老師說:“老師,您辛苦了”話說完,老師落淚了,每一個同學都落淚了。 

  聚會在不知不覺中結束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我相信,再過20十年聚會一定再來!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