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2029年到了。這一天我正在月球上主持召開星球大會,突然電話鈴響了,說是要在北京天安門和以前的同學們聚會。我坐上了我的私人多功能載具,出發了。

  當我來到天安門上空時,我看見廣場人山人海,只好把多功能載具變成自行車,推着來到廣場中央。四周到處是人,我左看看,右看看,就是看不見熟悉的身影,心想:打電話的人是不是打錯了電話呢,或者……正想着,有一個人拍了拍我的肩膀,對我說:“嗨,小董,這麼多年你還騎着‘老馬’啊!”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小時候的好朋友——楊森。“哎,你懂什麼,這叫環保。再說了,這可不是普通的自行車,它還可以編程個中載具哩。對了,你現在在幹什麼?”“我現在在當體育教練呢。快去飯館吧,大家都在等你。”說完,我把“老馬”變成了“寶馬”,和他的“奔馳”行駛在去飯館的路上。

  到了飯館,只見飯館的院子里都是名車,還有幾家飛機呢!我想:肯定是大家的經濟水平的很好,才能買這麼好的車。走進飯館,,我見到了建築工程師黃勇、服裝設計師黃美雲、科學家秦奇……可是我找了又找,還是沒找到班主任——李老師。我問了幾個同學,他們都說就在我身旁。我看了看四周,只有一位年輕的女士,我過去問她:“請問您認識李老師嗎?”她笑着說:“我像嗎?”我看了看她,又看了看畢業照里的李老師,說:“李老師,您怎麼還這麼年輕?”“這麼多年,我一直在服用親秦奇發明的不老丸,所以這麼年輕。”我們大家都笑了。

  吃過午飯,我們還去了故宮遊玩。臨走時,我們每個人都送了李老師一件禮物,祝願她身體健康,並相約二十年後再相會,到時,我相信大家一定比現在更有成就,更能為祖國貢獻自己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