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28年,我已經是一名日韓著名的歌星。我創造了許多專輯,神的歌迷們的支持。

  一天,我下班回家就熟練地打開電腦。發現多年不見的老同學霞的頭像在不停閃動,打開一看,原來是他寄來的一封電子郵件。裡面寫着:

  “小佩,還記得我這個老同學嗎?一轉眼間,我們已經分別二十年了。同學們決定下個星期天到“思遙”大酒店舉行一次同學聚會,你這個歌星可一定要來哦!" 屏幕上的她還是那樣調皮而幽默。我的眼前不由的出現一些老同學的影子:愛笑又愛哭的寶山,脾氣有點兒怪的的君君......

  終於盼到聚會的時間,我在家裡精心的打扮了一番。鏡子里的我:長發飄逸的頭髮,床這一套世界名牌的晚禮服,帶上我心愛的手提包。我滿意的笑着下了樓。還沒到酒店,就聽見同學們爽朗的笑聲。我疾走幾步,來到大廳,就發現當年動不動就發怪脾氣的君君,這真的是她嗎?穿着一襲白色的裙子,顯得落落大方,性格溫柔。她走過來把我瞧了又瞧才認出是我,一聲驚叫。同學們也紛紛走過來向我問好。隨即,又聊了起來。我馬上加入也他們的聊天......

  時間過得真快啊,天已經漸漸黑了,同學們還有很多話沒說呢!同學們有的成為警察,有的稱謂數學家,有的成為服裝設計師,有的成為舞蹈家......同學們在各自的崗位上辛勤工作,為祖國前作出應有的貢獻,祖國前進的腳步由我們每位勞動者的一份功勞.

  指導老師:方玩洪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