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再相會

  二十年前,58位少男少女們在龍坪小學505班一起成長。

  二十年後的五一節,老同學聚會迎賓館,共敘離別之情。

  上午九時,同學在會議室互相問候交談,氣氛十分熱烈。從交談的情況看,多數人已有車有房有子女了,有的人已經挺起了將軍肚,也有的人仍然保持着過去的身材。有趣的是,大部分女生都依然年輕美麗,男生卻已顯露出中年的模樣。

  同學們的變化實在太大了,從前班上成績最好的女生梁玉雅現在已經是中央電視台今日說法的主持人,光輝形象常在電視上出現;老班長張潔慧如今是市公安局的一位科長,為人們的安寧奉獻力量;英語科代表鄭浩儒在外交部當翻譯,週遊世界各地出盡風頭;年齡最小的 劉耀達,現在是深圳一家公司的老總年薪二十多萬元;而與我最好的黃博宇現在是香港一家網絡公司總裁,年薪三十多萬;當時成績最穩定的李沁芳現在是上海華東師院的教授;我的同桌楊慧敏已經是廣州市婦聯主任;大家覺得最不可思議的就是我,當年參加全國司法考試成功后,有鐵飯碗的公務員不要而選擇了律師職業,其實我覺得維護法律的尊嚴和受害人的權利更具有挑戰性!令人驚喜就是這次聚會的組織者是當年忠厚老實的黃怡婷,現在是梅州市的副市長,誰能想到今天她是這樣活躍又富於組織才能。我們這個班真起人才輩出,為龍坪小學爭取了榮譽!

  午飯後我們座着豪華的遊船,暢遊了可愛的母親河,飽覽了梅江兩岸的美麗景色,歌聲笑聲此起彼落,同學情誼溢滿遊船。

  這二十年裡,有多少故事發生在我們身上啊,聊不完的話題,傾不盡的情誼,吃過晚餐直到天色已晚才戀戀不捨地離開!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