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的我,站在鏡子前,鏡中一個亭亭玉立,穿着一身時尚着裝的女孩。那就是我。我正要去幫助我小學時最好的朋友——王譯平,她的第十家連鎖書店開業了,我去幫忙剪綵呢!因為我現在是全市最有名的學校中的一位老師。王譯平小時候就跟我說過想開很多家書店,之所以,一家好的書店怎麼能沒有一位好的老師來做推薦吧!所以,王譯平一大早就打電話來,要我去她的第十家書店剪綵。

  打扮好后,我快速拿好包,乘電梯下樓,然後到車庫取車。開車去王譯平那的路上。我一直在想:王譯平這麼多年沒見了,肯定該有點變化,不然現在還像個小毛孩一樣,怎麼能開連鎖書店。一停下思考,就已經到了。

  我下車向書店走去,王譯平一看見我,便熱情的迎來。我看看她,已經那麼富裕了。還是一身休閑裝,白色的短袖襯衫,緊身的牛仔褲到膝蓋。小時候那副粉色眼鏡加大了。王譯平站在我跟前,還是跟小時候一樣,比我高個五到六厘米。我倆便一起有說有笑地向書店走去。

  我發現書店門口已聚集了許多孩子,着急的等待店鋪開業,經過一番詢問,我才得知,今天書店全面開放,在這看書,還可以享受各種飲品,又是免費,肯定會來很多人。建材開始了,孩子們投來着急的目光,焦急的等待剪綵。剪綵結束了,孩子們一窩蜂的衝進書店,如饑似渴的尋找自己喜歡的書,喧雜的書店,不一會就安靜了下來。我和王譯平在一旁說話,我對王譯平說:“你看這多像咱們小時候啊!這一定是閱讀的快樂。”

  我和王譯平聊了好久,才發現已經五點多了。這一切老同學相聚,讓我看到書對孩子們原來如此快樂,小時候一直伴隨着我們成長的就是一本書,一本快樂的書!二十年後我們都長大了,都有了自己的生活!

  都司街小學五年級:李嘉儀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