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到了2031年。我穿着華麗的長裙,準備去參加在二十年前約定在“夢瑤”大酒店的同學會。我吃着機器人“伊美”做的早餐,“伊美”是我給機器人取得名字,它曾經在機器人大賽中獲得冠軍。它不僅能做家務,而且還能預測天氣情況。吃完早餐,我坐着水陸空三用飛艇去參加同學會。在飛艇上,一張張熟悉的面孔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來到酒店,我下了飛艇。只見酒店門口人山人海,熱鬧非凡。這時,一位穿粉紅衣裙的人和一位穿藍色衣裙的人向我揮揮手,便向我跑來,我說:“你們是……?”穿粉紅衣裙的人說:“鄒茉莉,不認識我了,我麥似夢啊!”我說:“是麥似夢啊!那她是袁黎姿?”袁黎姿說:“沒錯!快走吧!同學會快開始了。”我們邊走邊說:“麥似夢你當了什麼?”麥似夢說:“我當了世界着名的博士”。袁黎姿說:“我當了世界着名美少女漫畫家,你呢?”我說:“我當世界着名歌手。”不知不覺就到了,只見班長在講台上說:“同學們,歡迎我們的主角戴老師和張老師!”台下一聲熱烈的掌聲,一位年輕的小夥子和一位漂亮的女士走了上來,老師說:“同學們好!我就是你們的數學老師”。有的同學議論着:“老師怎麼這麼年輕了?”老師說:“同學們你們一定在議論我怎麼還是這麼年輕,我來告訴你們,我們這裡有一位科學家,他發明了一種叫“不老素”,我喝了就這樣了”。這下同學們都明白了,同學們有的給老師獻花,有的給老師表演,同學們:“老師您幸苦了!感謝您對我們的教育之恩!”老師感動的留下了眼淚:“謝謝!謝謝!你們也一樣”。

  這個晚上我們玩的很開心,快走了,我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酒店,但我們約定十年後再相會。

  市一小五年級:鄒美玲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