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再相會

 

  二十年後,同學們會是什麼樣的呢?真希望時間快點過去。

 

  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看看自己,我已經變成一個美麗的少女了(吃了長生不老葯)。現在我感到自己很有成就了,因為我是國內知名的老總,當然我也有我的公司,它的名字叫做丹陽公司。

 

  一天我在我的大別墅里看着電視,突然電話響了,“喂?請問你是誰?”我說:“你不會忘了我吧!我是周紅呀!”周紅說,“今天下午來參加我的演唱會好嗎?我說:“好!”說完我掛了電話,才想起沒有問地方,不過沒關係,我有法寶。我拿出“ABC”(搜查人和地方的東西)我一按周紅個人 演唱會在哪?“ABC”說:“在夢想舞台!”搜完我一看時間 ,呀,時間不早了,我坐上飛車飛去夢想舞台。

 

  到了夢想舞台,那已經有許多人了!我在找我認識的人。突然一個有兩米高的人出現在我的面前,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孔浩,一打聽才知道他是NBA的明星呢!NBA經常出現他的身影。我找了一個位子坐下來,不知道是誰拍了一下我的肩,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周紅!周紅穿着一件晚禮服,臉上畫著濃濃的妝,我說:“今天請我們來聽音樂!”周紅說:“是呀!”她說完立刻跑到後台去,一打聽才知道她現在是國內著名的女高音,今天她請我們來聽聽。一個活潑的 女孩坐在我的旁邊,我仔細一看原來是朱咨霖!我跟她說了話才知道她是一名老師呢!

   演唱會就要開始了,一位主持人上台來,哈,主持人原來是吳凡,吳凡說:“下面有請周紅來演唱《美好的童年》。吳凡一邊說還一邊做鬼臉。真是淘氣不減當年呀!聽着周紅那聲音讓我想起了在小學的時候,下課時和同學們做遊戲多高興呀!在演唱會上,我發現在座的都是我們五年級時的同學啊!時間過得真快呀,演唱會結束了,同學們依依不捨,因為太久都沒有見面了。

“二十年後我們再來聽周紅的演唱會好不好?”我說。大家都異口同聲地說:“好!”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