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我回到闊別已久的母校。一走進校門,我就看見高大挺拔的大榕樹已經有七層樓那麼高。莊嚴華麗的舞台上掛滿眨着眼睛的彩燈。一陣陣桂花香從沙堆那邊飄來,美好的回憶把我帶到了往日的那間教室。

   剛進門,就聽見昔日的吵吵鬧鬧的雜聲,同學們還是一點都沒變。

   突然,一個聲音從我後背傳來:“夏君渝,你還認得我嗎?”我轉身仔細瞧着那張熟悉的面孔,心中不由一怔,打量着她。“你是……陳香儀?”我滿腹疑問的回答。因為我簡直不相信站在我身前的這位穿着和服的中國姑娘,手上戴着一條美麗的鏈子的人是陳香儀。“Yes,你猜對了!我啊,現在是中國國際刑警的女長官,最近到日本抓獲了一群黑手幫,順便買了一套和服!我是專門抽空回母校看看的。”“那我可要恭喜你了,陳長官。”我笑着回答。

   說著,一個豪華氣派的女子走了進來,一身名裝,身後還有兩個保鏢。閃着金光的晚禮服把教室照得亮堂堂的,穿着高跟鞋慢慢向我走來。我上前問道:“你好,請問小姐你是那位?”她看了看我,興奮地說:“我是劉俞言呀,你不記得我了嗎?海天集團的老闆呀!”“哦,你就是劉俞言呀!聽說你的酒店在世界很有名望呀!世界500強第8位呢!”我羨慕地說。“是啊,你幹什麼呀?露兩手讓大傢伙瞧瞧。”“我那會呀!只不過是個律師罷了。”“那裡,我聽說你是高級律師呢!”說完,劉俞言便和其他老同學聊天了。

   我來到樓梯間,看到一個膚色白裡透紅的,化了點妝,身材苗條的女士。她手了拿着名牌手提包,穿着白色晚禮服。她伸出手,想我招了招手。我一看摸不着頭腦,想是誰呀?“嗨!夏君渝,我是陳路平呀!”我張了張嘴,想不到黃小鴨居然變成了白天鵝!“我是你的忠實影迷,我還喜歡你寫的散文。”我說。“是嗎?”她回答。“是的,你猜我現在幹什麼?”我故意問她。“不就是一個律師嗎?”“不,是一個高級律師!”我用好笑的語氣說。

  教室里同學們嘰嘰喳喳地講述着自己的人生挫折。時間過得飛快,我們依依不捨地分手了……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