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嘿!謝徵羽,你猜我是誰?”一雙手從后蒙過了我的眼睛,我感覺到她的手特別光滑細膩,一時竟猜不出是誰了!二十年後同學們的變化真大呀!怪不得,肖老師讓我與崔欣榮搞一個聚會,把天南地北的同學都叫來聚聚呢!

  “我是小瀋陽!如今是一位空姐!”果然有一副空姐的派頭,一米六五高,皮膚特別白,這還是我們以前的“黑妹”沈詩瑤嗎?

  “呵,我現在是一個檢察長,還是一個業餘作家。”我也介紹着。

  “啊,你繼承了你爸爸的事業!咦?你怎麼沒戴眼睛了?”是胡怡!我們三姐妹聚集了!她的變化也很大,以前卷卷的頭髮成了飄逸的直發,特別長,還畫了淡雅的妝容。

  “都什麼年代了,一個小手術就搞定了嘛!”我不以為然,為了這幅眼鏡,她們可沒少嘲笑我是“四眼”。胡怡現在是一名主持人了!今年家鄉的春節聯歡晚會,她還特地來友情主持呢!

  “說實在的,你們為什麼不管我?讓我一個人在那兒獃著。”是伍昱萱,如今的她是一位着名演員,被粉絲們稱作“可愛妹妹”。我們趕緊過去作粉絲狀了,肉麻的打招呼。小伍便接著說,“不知崔欣榮在幹什麼,聽說這次同學聚會是你和他辦的?”

  “在談我嗎?”從我們背後冒出冰冷的一句話,如同一個幽靈。

  “喲,崔家公子已變成一個崔家老爺了呢!”胡怡看了一眼他身旁的小姑娘說。

  “我女朋友。我可是個着名大律師!”崔欣榮一邊介紹她的女伴,一邊把頭高傲地一抬。

  “我是檢察長!”我瞪了他一眼說,讀書時我們就是“死敵”,沒想到工作了又成了“對頭”。

  “咳。咳”這時,從禮堂的主席台上傳來了兩聲咳嗽,是肖老師!肖老師已是一位教授,兩鬢雖有斑斑白髮,但仍掩蓋不住她身上的優雅氣質。“從2012到2032年已過了20年了,大家有許多變化,也成了國家棟樑,看到大家我十分的欣慰呀!”

  這時響起了一陣熟悉激昂的音樂,呀!是耒師附小校歌!大屏幕上顯示了苗園班的全體成員……咦?怎麼有段鵬、方磊、廖志鴻、鄧傑、李勝、劉鋒?他們曾經在我們班呆過,他們也全都來參加我們的聚會了。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都是國家的棟樑,我們班的人才真是多呀!

  我的視線漸漸模糊,思緒不禁飛揚起來。二十年彈指一揮間,讓我們努力將國家變得更美好!

  湖南衡陽耒陽市耒師附小五年級:徵羽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