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飛得真快,眨眼間同學們各奔東西20年了。今天,夢想就要成真了,我們全班同學將在母校玉桃園小學聚會,想到就要和那麼多同學見面了,是多麼興奮呀!我在家裡精心的打扮了一番,鏡子前的我,身着華麗的晚禮服,顯得楚楚動人,淡妝過後的臉上泛起了陣陣紅暈,內心的激動可想而知。

  來到學校,我發現,學校里綠樹更多了,鮮花更密了,小草更綠了。我還記得,這棵樹在我小學畢業的時候還是小樹苗呢。現在已經長成了一棵參天大樹了。不知不覺我走到了五一班的教室,看看錶發現時間已經到了,怎麽我竟然第一個到,難道世界人民除了我之外,都在人間蒸發了嗎?我有些沮喪,難道其他的同學不來了嗎?真是說曹操,曹操到,走廊上發出“咚咚咚”地奔跑聲音,只看見李雪穿着運動服、運動鞋,像獵豹一樣飛奔過來。她已經是一位國家運動員了,小時侯就跑步跑得飛快,起跑時就像彈簧把她彈出去似的,經常令人目瞪口呆。現在,她已經在32屆奧運會上打破了世界記錄,讓我們驕傲不已。她激動地對我說:“後面有很多人來了。”果然,很快,其他同學都來到了教室里,這時彭菲、史萌、楊立青……她們都分別介紹了自己現在的工作,彭菲,一個以前很想當醫生的女孩,現在竟然是一位大明星了,沒有人不知道她。史萌、楊麗青,小時候酷愛穿漂亮衣服的女孩現在已經是兩位服裝設計師了,她們設計的衣服現在已經是世界名牌,所有人都很喜歡穿她們設計的衣服。看到這麼多同學都到了,我和大家緊緊地相互擁抱在一起。

  不一會兒,全班鴉雀無聲,原來是“壓軸型”人物??我們一眼就認出是我們五年級的語文劉老師來了。劉老師已經是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雖然人有些老了,但學識絲毫不亞於當年。劉老師一開口說話,那聲音激起了我心中一股熱流,眼裡噙滿了淚花……她親切地對我們說:“同學們,你們都長大了,讓我來想一想你們的名字。你是……”大家歡聲笑語,快樂極了,師恩難忘,很多同學被感動得熱淚盈眶。

  轉眼間,一天過去了,大家依依不捨的又要回到工作崗位上去,這二十年裡,有多少故事發生在我們身上啊,聊不完的話題,傾不盡的情誼,但願我們二十年後繼續相會,二十年後會是什麼樣子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糧食市小學五年級:bbjiajia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