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聚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再相聚 

  今天,是我終生難忘的日子。因為在今天,我終於可以如願的見到了朝思暮想,分別了二十年的同窗們。 

  晚上,我做私人專車來到了‘亨利大酒店’。這時,一個個子高高的女同學走了過來,熱情的和我打招呼。由於很久沒有看見我的同學,我都認不她出來了,我驚奇的問:“你是?”“你認不出我了嗎?”他激動的說,“我是王蔚丹呀!”我想了想說:“哦!想起來了你就是我小時候的好朋友王蔚丹,你現在長得真漂亮!你過得好嗎?”他笑着說“嗯!我去美國哈弗大學留了學,念了個博士回來呢!”我也笑着說:“我現在是一位出色的科學家。我在2028年的時候發明的‘時空穿梭機’還獲得了諾貝爾發明獎呢?”剛剛說完,王蔚丹把我拉進了一個大包間,我輕輕的推開了門,看見了裡面有許多同學。 

  突然,我背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轉過頭一看原來是吳欣怡和陳奕奕,她們倆在台上唱着動聽的歌。原來她們成了歌星,聽說她們要在春節那天舉辦一場‘慶春節’的演唱會,可以免費邀請我們去看呢! 

  這時,我看見了張益。他微笑着說:“我現在是一位白衣天使。在手術台前,在病房裡,我都以救死扶傷為天職,盡職盡責。”鍾文祥和幾個同學走了過來,說:“我現在是一位著名的作家,我寫的書深受讀們的喜愛。”“我是一名知名的藝術家,只要我走在大街上就會有許多人來要我的簽名。”“我是一名出色的建築工程師,我修建的‘寶石大樓’獲得過魯班獎呢!” 

  過了一會兒,同學們都到齊了。在一陣熱烈的掌聲中,鍾老師和何老師在部分同學攙扶下走到了我們中間。我們好像又回到了那個風華正茂的學生時代。我們分分和老師擁抱,握手。我被深深地感動了:六年來老師像媽媽一樣時時刻刻的關心我們,像園丁一樣培育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 

  這時,何老師說:“二十年前,你們還是一幫調皮的小孩子。二十年後,你們個個變成了美麗的大姑娘和帥氣的小夥子了。”“哈哈!”我們都笑了起來。在我們快樂的交談中,著名的服裝設計師李雨飛給鍾老師和何老師獻上了親手設計的衣服。鍾文祥捧上了自己的親筆之作——《師生情》。莫潔送上了親筆畫的油畫‘我的老師’……到了最後,攝影師王俊誼給我們拍了一張‘全家福’大家可高興了。 

  晚上,我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離別前都給鍾老師和何老師來了個熱情的擁抱,希望我們以後還會見面。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