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傷心的趕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的趕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的一天,叔叔答應我去趕海,姐姐和嬸嬸也去。一大早我就起床了,因為我想看看大海是什麼樣的?我心中的大海是波光粼粼的海水,還有那洶湧的波濤在來回拍岸,還有細細的沙子變成的沙灘,沙灘上還有很多小朋友們,他們光着小腳丫在撿貝殼、捉螃蟹。可是我們到了那裡一看,什麼都變了,和我想象的一點都不一樣,海水是黑的,是黑的不說還有一點點怪味,哪裡也沒有波濤,雖然有沙灘,但是也和我想象的不一樣,那裡的沙灘非常的陷,我嬸嬸陷到裡面去了,沙子陷到了大腿,我叔叔連忙去把她救了出來。我們來到海水的另一邊,發現那裡的水更黑更臭,上面還有許多垃圾,我想這都是來遊玩的人扔的,我勸告大家不要亂扔垃圾來污染地球了,如果污染了地球,我們吸了不新鮮的空氣就會得病。

  我去了一次大海,大海竟然和我想象的完全相反,我太傷心了,我非常恨人類亂扔垃圾來污染我們的地球了。

  五年級:慕情夢宇

您正在瀏覽: 傷心的趕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的趕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