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補牙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牙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雪

山東省棗莊市薛城區雙語實驗小學五(1) 盧文晗 郵編 277018 指導教師 褚慶陽 

她是大地的精靈,她是冬爺爺的禮物。

在呼呼的北風吹過的夜裡,在不期然間,她落下來了,在路燈的閃耀下,她更顯得晶瑩。她跳上我的肩膀,我把手伸出去,她又落躍到了我的手上,潔白無暇的她是六角形的,規則而有美麗得晶瑩提透,我想這是大自然藝術的結晶。這精美的藝術捧在手裡真怕摔了,但在我溫暖的手裡,又有那麼一點點的融化了的擔憂,一時,我竟不知道該怎樣對帶這大自然的精靈。她就這樣飄飄洒洒地把大地裝扮着……

早晨,沒來得及穿上鞋子,我跑到窗前推開窗子。就是在那一瞬間,我看到了一個童話的世界,潔白的遠山映襯在藍藍的天空下。我小心翼翼地走出門,遠處穿來陣陣歡笑聲,是誰呢?快樂老人和他的小朋友們?我飛快的跑過去去找尋那個童話的世界。誰說此景只有天上有,這不就是在我們的生活中嗎?

呵,她就是雪,這寒日里大地的精靈。

您正在瀏覽: 補牙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