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就像一個個美麗的貝殼,每一個貝殼,都藏着一件不凡的往事,曾經的喜怒哀樂都裝在這每一個貝殼中。現在,我將童年最美麗、最快樂、最不同凡響的貝殼分享與你。 

  我小時候,特愛看動畫片,一瞄到動畫片,就兩眼放光,直瞪電視。最愛看的莫過於《哆啦A夢》了,每當哆啦A夢一進抽屜,就能穿越時空。看久了,心裡產生了一個疑問:“哆啦A夢是怎麼穿越時空的?”我美美的想着:“假如抽屜真的能讓人穿越時空,那該多好啊!”心動不如行動,我決定親自試一試,便來到了房間,將我的衣服拿了出來,還帶了吃的、玩的,寫了一張條:“媽媽,我3天後會回家的。”放在桌上,打開抽屜,小心翼翼地將一隻腳放進抽屜,又縮了回來,心想:這點吃的不夠3天。又搬了許多,再將腳放進抽屜,可誰知我另一隻腳還沒站穩,整個人就摔了個四腳朝天,“哎呦!”我大叫一聲,媽媽聞訊趕來,見我躺在地上呻吟,屋裡亂成一團,便着急地問我:“怎麼了!你是‘亂室佳人’啊!”我爬了起來,將事情的來龍去脈跟媽媽說了,媽媽聽后,笑得直捂肚子,一邊幫我揉了揉頭上的肉包子,一邊笑着說:“你這小鬼,成天瞎鬧事!”我撓了撓後腦勺,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童年,又像一條小溪,帶着一切喜怒哀樂歡快的流淌着,我們應該好好珍惜,把美好的童年永遠留在記憶里。 

  501 王嘉欣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