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小時候的事現在回想起來讓人忍俊不禁。就拿偷吃藥片的事吧,到現在還是家人茶餘飯後的笑料。 

  那是在我三歲的時候,有一天媽媽感冒了,去看醫生。醫生給媽媽開了一些葯,其中一些葯是褐色的,像巧克力。我最喜歡巧克力了,就對媽媽說:“媽媽,你不是說巧克力不好吃嗎,我替你吃得了。”媽媽笑着說:“傻孩子,這是葯,不是巧克力。”“那就是巧克力,你就給我吃一粒嘛,就一粒。”我使出殺手鐧,晃着媽媽的身子,撒嬌地說。媽媽不吃我這一套,堅決地說:“不行,這是葯。媽媽是因為感冒才吃的,你不能吃。”“哼!”我噘着小嘴走了出去。心想:既然明的不行,我就來暗的。趁媽媽不在的時候,我偷偷地溜進房間,偷了一粒“巧克力”含在嘴裡,甜甜的,真好吃。怪不得媽媽捨不得給我吃,原來媽媽也愛吃巧克力。含着不帶勁,吃巧克力得用嚼的。我一口咬下去,取而代之的是苦得要命的味道。我急忙把“巧克力”吐出來,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到廚房,大口大口地喝水,還直吐口水。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媽媽吃藥的時間到了,發現少了一粒,就問我。我只好如實回答。媽媽聽了有點哭笑不得,說:“你這孩子真是傻到家了。正因為那葯太苦了,才在表面塗一層糖衣,叫‘糖衣片’。”哼“糖衣片”,我看那是“糖衣炮彈”,差點兒沒把我給炸死,還好,死裡逃生。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