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鱷魚弟弟補牙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鱷魚弟弟補牙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鱷魚弟弟的牙齒疼得不得了,媽媽決定待他去看醫生。鱷魚弟弟想:我真不想看到醫生,但我又不得不去。鱷魚弟弟左思右想,還是決定去補牙。

  鱷魚弟弟來到森林醫院,會補牙的只有啄木鳥了,於是,鱷魚弟弟讓他給自己補牙。啄木鳥想:如果鱷魚弟弟補上了牙,那他一定會在呀好了后把我吃掉了,那我就危險了。但啄木鳥有一想:我是醫生,要盡醫生的職責,不能因為害怕而不幫病人治療牙齒。啄木鳥醫生還是決定幫而已補牙齒。於是,醫生拿來鑽頭和補牙金屬,他對鱷魚說:“這有點麻,你要忍受。”鱷魚點了點頭。

  於是,醫生用鑽頭在爛牙上磨,爛牙已經好了一半了,可是,鱷魚疼痛極了,“啊”的叫了一聲,;醫生猛然停了下來,醫生對鱷魚說:“在等一下磨吧。”過了一會兒,醫生有開始磨了起來,這會很順利,該補牙了,醫生在爛掉的牙上補了一塊金屬。對鱷魚說:“你不要出太多的甜食,吃過後一定要漱口,而且早晚都要刷牙,保證牙齒的健康啊!”鱷魚媽媽對啄木鳥醫生說:“謝謝你讓我的孩子的牙齒恢復了健康。”

  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新街鎮長山杭塑弄79號五年級:張詩宇

您正在瀏覽: 鱷魚弟弟補牙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鱷魚弟弟補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