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年級操場上的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年級操場上的風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仍然清晰的記得那年的操場。蓋着稀薄草皮的碎沙地,散落腳印坑坑窪窪的沙池子,到了冬天會潮濕得想沼澤一樣的黑土跑道,平平整整的像一刀切下來的蛋糕般的石階,有龐大樹蔭高聳的十幾棵香樟樹…… 

  那個時候,我們被說一不二的班長天天開導,天天乖乖的排好隊,像一列小鴨子被體育委員領到操場跑圈,有時候臉上是生動的笑意。 

  從很遠的教學樓上看,隊伍很慢,一條蟲子似的歪歪扭扭。走近看,卻能發現每個人拖着疲憊的身體,和旁邊的同學加油鼓勁。 

  考完試那天,班長把我們召集到操場上沉默的看了我們一會兒,說“我們再跑一個十圈。”這個時候,對於考試結果的巨大壓力都籠罩在所有人的心頭,可大家都一言不發的跑起來。哪怕只有我們一個班,哪怕跑道上到處都是鬆軟的黑泥,哪怕外班人三三兩兩的眺望着我們,指着我們被寒風吹僵的歪歪斜斜的身影發笑……我們依舊排成一隊在跑,班長也仍然扳着手指頭在為我們數圈。 

  多年以後,當我們回憶起這些景象,我們仍然可以會心的微笑吧……

您正在瀏覽: 三年級操場上的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年級操場上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