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臉上淌下的是淚水還是雨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臉上淌下的是淚水還是雨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臉上淌下的是淚水還是雨水 標籤:雨水作文 臉上作文 假如我是雨作文 我是雨作文

  突然間覺得自己好傻,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自己傻,誰能給我答案呢?我想沒有人懂我的心,也沒有人能給我想要答案……

  感覺世界上的東西都不重要了,我不想和別人為一件東西爭的魚死網破;我不想長大;也不想進入大人的世界。可是隨着年齡的成長我不得不陷入的世界。

  在靜靜的夜裡,有一個黑影只聽那個黑影在哭泣,那個黑影是誰原來是——我。夜深人靜的時候大家都已經入睡的時候我就會在夜裡默默地哭泣沒有人知道我的痛苦。每當夜深人靜時候我的心會哭泣,會非常的痛苦。為什麼?我是怎麼了我為什麼會在沒有人的地方哭泣?

  突然下起了雨我抬起頭望着天空然後我不慌不忙的閉上眼睛不知道臉上淌下的是淚水還是雨水……

  五年級:千夜星魂

您正在瀏覽: 臉上淌下的是淚水還是雨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臉上淌下的是淚水還是雨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