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導遊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導遊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我們進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口語交際——小導遊會。 

 開始了,班裡的同學們個個精神狀態良好,迎接這個“小小導遊會”。一位位同學上去了,大家都得到了好評……終於輪到我們這一組了,我的心頓時猶如被一條繃帶纏住了,越綳越緊。一開始,我們幾個自己覺得表現不錯。可排到我了,我望着台下那麼多雙明亮的眼睛,讀得有點口吃了。突然,一個字卡住了我的喉嚨——我有一個字不會讀,我心想:慘了慘了,這樣下去同學們一定不會給我們小組好評的,如果因為我而沒得到好評的話,他們一定會罵死我的。突然,黑暗的道路出現了一絲光明——洪樂一看,連忙幫我把這個詞念了出來,這才使我逃過了一次生死劫……終於,我們得到同學們的一致好評——4.5分,我們的臉上洋溢出勝利的喜悅。 

 事後,我從這件事中悟出一個人生哲理:困難像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

您正在瀏覽: 小小導遊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導遊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