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覽長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長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長城建在連綿起伏的八在達嶺上,好像一條長龍,長城的城牆非常厚,也非常高,長更是不可比喻,有五萬多公里。因此它才被人們稱為萬里長城。如果把修建長城的磚石、土方築一道一米厚、五米高的大牆,這道牆可以環繞地球一周有餘。 

  我們今天看到的長城,主要是明朝時期建造的。我想呀想,真不知道古代勞動人民在沒有先進工具的情況下,是怎樣完成這個巨大的建築工程的?居然坐在宇宙飛船上都能看見,真是個奇迹!當我們爬到八達嶺的頂峰時,已經是汗流浹背,氣喘喘吁吁。但當我一眼看見“不到長城非好漢”,那七個大字時,我興奮極了:“我登上長城了!”我站在八達嶺的頂峰上,放眼望去,長城就像一條巨龍盤旋在綿延起伏的雲嶺上,遊客們上上下下,熙熙攘攘。有白皮膚的、黑皮膚的、黃皮膚的,人們爭相拍照留念。再往下看,就像是一條巨龍在蜿蜒蠕動着。長城腳下長滿了花草樹木,小鳥在林間飛來飛去,蝴蝶在花間飛舞,不時地與遊客們搶鏡頭……簡直讓我目不假接。這情景讓我想起:“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 

  雄偉的長城啊,這座古時用來防禦外來侵略者入侵的古老建築,如今成為中外遊客遊覽觀光的旅遊聖地。它凝聚着多少中國勞動人民的汗水和智慧!它向全世界展示着它雄偉的風姿和勤勞、勇敢、堅強不屈的中國龍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遊覽長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