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月牙河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月牙河公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月牙河公園在咸一中前面。那裡風景優美,是個可愛的地方。

  一進門,就聽到老年廣播操的音樂,老人們有的跳扇子舞,有的打太極拳,等好多強身鍵體的運動。

  往前走,就看到中國體彩中心捐贈給月牙河公園的體育器械,有鞦韆、坐式跑步機,還有許多種器械多的都說不完呢!

  那裡的河水有一個特點,那就是那的河水一半清一半濁,清的一面有小魚,小魚再水裡歡快的游着,一會躍出水面,好像再說:今天又有人來看我們了!我們都成小明星啦!濁的一面有荷花,從泥水裡長出的荷花,依然是那麼白,那麼鮮艷,真應了那句古話:荷花出污泥而不染。

  每當我來到月牙河公園,我都回給着老人們打打太極拳,耍耍劍。我覺得這是一件快樂的事是我人生中一件不可缺少的事。

  我希望大家都來我的家鄉,美麗的月牙河公園。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月牙河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月牙河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