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鳥的一次旅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一次旅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哈啰”今天,我的母親要帶我出去見世面了。

  哦,我給忘了,我還沒有做自我介紹呢!I的名字叫欣欣,今年剛滿十三歲,我的工作是飛翔,愛好也是飛翔……“欣欣,準備好了嗎?我們要出發了。”太對不起了,我要出發了,不然,老媽就又丟下我了,拜拜啊,我要去欣賞美景咯!

  “哎呀,我的媽呀,你怎麼帶我來怎麼個鬼地方呀,天上沙塵一片,弄的我眼睛都睜不開了。”

  “呦,我的小乖乖呀,誰知道那該死的人類動作咋就那麼快,將那麼好的一座自然公園給破壞了,害得這裡常年刮沙塵暴。”

  “快別說了,趕緊逃吧,再不走我就要被嗆死了。”說著媽媽又帶我去另一處風景區。

  剛到這感覺挺好的,可過了一會兒就臭氣熏天。“我的個主呀,這臭氣熏了三百五十公里呀。”

  “沒辦法,這不都是那可惡的人類亂丟垃圾造成的嗎。”

  過了一會兒,我老媽又把帶到了一個大瀑布上空。

  “還是這兒好,沒有臭氣和沙塵,媽,你看那瀑布濺出的水花,多麼像一顆顆耀眼的珍珠啊!”突然,一陣驚天動地的聲音傳進了我的耳朵,霎時間,地動山搖,一股洪水從山谷里狂奔而來,就像受驚的野馬。

  “不好,快回家,這裡不安全,發洪水了。”說完我和媽媽已每秒15米的速度逃回家。我問媽媽:“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呀?”媽媽上氣不接下氣地說:“那是該死的人類亂砍亂伐造成的。”

  我回到卧室,感嘆到:“外面太危險了,還是我這親愛的小床好啊。”我又仔細想了想,唉,人類若不破壞生態平衡,那麼世界將變得多麼美麗啊!人類,希望你們不要再破壞環境了,好嗎?

  教師點評:看來你是一個熱愛大自然,講究環境清潔,優美的小憤青,但你沒有激烈的辯論,高昂的宣揚,你只是娓娓道來了一個小故事,卻甩出了一股強大的力量,噴出了一腔熱情:熱愛自然,保護環境。

  輔導老師:賀艷芳

  本文作者:五年級

  離石區永寧小學

  張欣

  本文源於:賀艷芳作文輔導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一次旅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一次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