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螞蟻也吸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也吸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天,我經過鄰居家菜園的時候,忽然看見有幾粒黑色的小東西。走近一看,原來是幾隻螞蟻和一隻蚜蟲。本來這並不怪,怪的是為什麼螞蟻能和蚜蟲和睦相處? 

  蚜蟲正在吃着菜葉,螞蟻在它的身邊轉來轉去,可它好像並不在乎。當蚜蟲吃飽后,排出來一些液體。螞蟻見了不但不走開,還一擁而上的去吃。螞蟻吃屎?我不禁這樣想。突然,一隻七星瓢蟲飛來,想把蚜蟲給吃掉。正吃得起勁的螞蟻似乎察覺到了什麼,停止了吃食,對瓢蟲露出了猙獰的面目。對螞蟻來說,瓢蟲多麼龐大呀,但螞蟻們一致對敵,瓢蟲寡不敵眾,只好不情願的飛走了。 

  一連串的問題在我的腦子裡山東:為什麼螞蟻會吃屎?為什麼螞蟻要為保護蚜蟲而與瓢蟲作戰?...... 

  我找來了一本十萬個為什麼,終於了解到:原來蚜蟲排出來的不是屎。

您正在瀏覽: 螞蟻也吸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也吸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