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吸毒很恐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吸毒很恐怖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吸毒很恐怖的!家破人亡,妻離子散,痛不欲生,什麼樣的結果都有。而且這些結果都是不幸的。如果你不相信,我就給你說個故事吧! 

  從前,有一對夫妻,他們每天勤勤懇懇地工總,小倆口過得十分幸福。 

  有一天,丈夫出去工作了,忽然接到電話,是一個朋友打來的,說要見他。丈夫就按朋友說的地點去見朋友了。 

  見到了朋友,朋友將他帶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忽然從口袋裡拿出一包白粉。是K粉!丈夫認了出來,這是K粉。他剛想說“我不要”“我不吃”這類的話。他的朋友就先動口了:“吃吧,很好吃的,可以讓你有飄飄欲仙的感覺。還可以讓你開開心心的,什麼煩惱都沒有。”丈夫搖搖頭、朋友繼續說:“你不吃,你就會後悔的!”丈夫說:“我吃我就會上癮,我絕對不吃!“朋友二話不說,把K粉撕開后就倒進了丈夫口中。從此,丈夫染上了毒癮,不可自拔。 

  妻子也發現了丈夫的不對勁,於是就觀察丈夫到底幹了什麼。經過幾天的觀察,妻子知道丈夫染上了毒癮,就想幫助丈夫。於是,她做出了一個令人驚訝不已的決定:以身試毒,讓丈夫知道毒品的危害性,就不再吸毒了。 

  所以,倆夫妻都染上了毒癮,吸得一發不可收拾。他們用積累下來的血汗錢來買毒品吃。自己的錢用完了就去向父母要錢。父母的錢被榨乾了,就去向親人、朋友借,誰都借了個遍。後來,誰都不借錢給他們了。 

  他們沒有了錢買毒品,就想到了去搶。搶了許多次后,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他們不幸地被警察捉到了。兩個人都去坐了牢。坐完了牢,被送去戒毒所戒毒。妻子是戒掉了毒,但丈夫因為吸得太多,毒癮太深,戒不了。一個美好的家庭就這樣毀滅了。 

  嘿嘿!你現在知道毒品對我們的危害有多大了吧?那你一定要小心防範。一旦發現身邊的人吸毒,就報警告訴警察幫他們戒毒哦!這樣,我們的祖國豈不是更加美好、強大了!

您正在瀏覽: 吸毒很恐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吸毒很恐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