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鴉》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續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從烏鴉受到狐狸的矇騙后,一直銘記在心裡。它不停地告誡自己,一定不能忘記這段恥辱的歷史。不久烏鴉到了生兒育女的年齡,很快她就有了兩隻可愛的小烏鴉。它除了每天細心地照顧它們,還教它們各種防身的本領,並把自己以前上當受騙的事告訴了小烏鴉們。小烏鴉們一邊聽,一邊在旁邊默默的流淚,“媽媽,你放心吧,我們一定會為你報仇的!”十年過去了,烏鴉媽媽老了,它的兩個子女也長大了,能夠獨立生活了一天,小烏鴉們在樹林里玩耍。突然,它們發現了一大塊新鮮的肉,展開翅膀朝肉飛了過去,烏鴉妹妹把肉銜在嘴裡,烏鴉姐姐在一旁歌唱。

  正當它們準備把肉帶回家給媽媽時,老狐狸站在了它們面前。老狐狸想到了當年它們的媽媽都能被騙,何況是兩隻小毛孩,這頓美餐我肯定是吃定了。便對小烏鴉們說“喲,這是誰呀!長得這麼漂亮啊!我可是從來都沒見過呀!”烏鴉妹妹聽了很興奮,以前可從沒有人誇它長得漂亮。聽了老狐狸的讚美,它心裡美滋滋的,便露出了得意洋洋的表情。老狐狸看出烏鴉妹妹有點心動了,又趁熱打鐵的對小烏鴉說“樹上的烏鴉妹妹唱首歌吧!你的歌聲是全森林最動聽的。”烏鴉妹妹聽了已經高興地手舞足蹈了,正準備放聲歌唱,一旁的烏鴉姐姐朝它使個眼色,小聲地對妹妹說“你已經忘了媽媽是怎麼被騙的嗎?”妹妹聽了姐姐的話立即低下頭,為剛才的興奮感到慚愧。它走上前拉拉姐姐的手一起飛回家了。

  天慢慢地變黑了,老狐狸一無所獲得回到家中,它的孩子可憐巴巴的望着它。烏鴉家庭那邊可不一樣了,它們一邊吃着肉,一邊享受首美好的時光。呵呵!小烏鴉們真聰明呀!但烏鴉妹妹可要注意了,不能盲目的相信別人,特別是那隻狡猾狐狸。

  五年級:以往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