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色琴弦8——雪山上的真情,愛的表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琴弦8——雪山上的真情,愛的表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金色琴弦8——雪山上的真情,愛的表白! 標籤:表白作文 琴弦作文 誰動了我的琴弦作文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作文

阿樹驚得手裡的聖魔卡片差點掉下來,她不敢相信那個作惡多端的任性公主竟然就是自己最愛的姐姐,這時,冰雪公主冠萊絲也發現了她們,她慢慢轉過身來。往日溫柔如春風的面孔已不復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一張充滿了貪婪與邪惡的冷漠面龐! 

 冰雪公主慢慢走下來,輕輕抬起阿樹的下巴,突然,她的手像被什麼刺到了一樣,猛地縮了回來,阿樹看到,冰雪公主的眼底出現一絲驚慌,但是這種驚慌轉瞬即逝。 

 冰雪公主用冷的如冰塊一樣的聲音說:“是嗎?你就是所謂的未來公主繼承人嗎?但是,那個標記怎麼會在你身上?它應該屬於我!我才是真正的公主!”阿樹她們被弄得莫名其妙。冰雪公主稍稍穩定了一下情緒,接著說:“不知道是嗎?那麼我就告訴你,你的胸前有一個金色的弓箭標記,那是真正的公主象徵,那個標記曾經屬於我。但是,就算你得到了它也沒什麼關係,我照樣會打敗你!”說完,舉起了寶劍,向阿樹劈去。 

  阿樹只是躲閃,大實在不忍心向面前這個長的和自己姐姐一模一樣的人下手。冰雪公主突然停住了,她冷笑道:“你不要把我當成你的姐姐,我才不是那種賤人!你的那個姐姐只不過是我的一個分身罷了。”說完,瀟洒的甩了甩頭髮。 

  阿樹對眼前這個人的好感在一點點的消失,憤怒和憎恨在一點點燃燒,她舉劍劈去,但是,出人意料的是,希奈突然衝到冰雪公主前面,大叫:“不要!!!!”但是,阿樹已經來不及收手了,正在這千鈞一髮之際,一個飛鏢當掉了阿樹的劍,是德歐! 

  希奈嚇得癱在地上,冰雪公主已不知去向,德歐走過來,慢慢抱起暈過去的希奈,像一個王子抱着他可愛的公主。他輕輕地吻了一下希奈的額頭,說:“我的小公主,你沒事吧?”三關和阿樹做嘔吐狀。 

  德歐,向希奈表白了!

您正在瀏覽: 金色琴弦8——雪山上的真情,愛的表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琴弦8——雪山上的真情,愛的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