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長安公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長安公園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旁邊有一個美麗的大公園,名字叫做長安公園。我經常去那裡散步,欣賞一下那裡獨特的風景。

  元旦前,天氣特別寒冷,公園裡的地都特別滑,讓路人們站不穩腳。每次走路時,都得小心翼翼的,要不然就會滑倒。下雪時,公園裡的樹上掛着厚厚的積雪,把樹枝都壓垮了。草地呢,光禿禿的,上面還有棉花般的白雪。河裡的水都結冰了,許多人都在滑冰。滑冰的人穿着厚厚的羽絨服和靴子,戴着帽子,好像一點也不怕自己會掉下去似的。

  三月份的時候,公園有了大變化。瞧!原來那光禿禿的草地上,長出了矮矮的嫩草,還有小小的花朵陪襯着;看!原來乾枯的枝條,長出了新的嫩葉。小河旁的柳樹,也抽出了新的枝條;聽!是誰在唱?哦!?是燕子、喜鵲、麻雀等鳥兒在唱歌。燕子輕巧地在空中轉了一個360°,然後又自由地去翱翔了。啊!這一切,不就是春姑娘告訴我們春天來了嗎!?

  七月份,夏天來了!天上“紅色的火球”越來越大了,溫度也越來越高了。這個時候,家長們帶着我和同學,來到公園裡划船。雖然溫度很高,但是由於我們在河裡,周圍會漸漸變得涼快起來。夏天是植物長得最茂盛的季節。樹木的枝葉越來越繁茂了,最大的樹蔭可以容納下30幾個人乘涼;草地上,小草越來越綠、越來越高了;草坪上的花朵也開了,每朵花就像每個孩子的笑臉一樣,她們仰着頭、招着手,迎接着每一位經過的路人。

  秋天,螞蟻在公園四處跑着,辛勤地找着自己過冬的食物;燕子飛到了南方,它們度過一個冬天後,就會飛回來與我們相見;楓葉、銀杏葉在秋風的滋潤下變了顏色:楓葉變成了熱情、有活力的火紅色;銀杏葉則是變成了燦爛的金黃色。這個季節,樹葉都會隨着秋風飄落下來,給樹媽媽做肥料。因為葉子陸續掉了,所以樹上的樹葉就會顯得很稀少,而地上,都是七彩的葉片。五顏六色的葉子鋪滿了公園的每一條路。這樣壯觀的美景,跟春天百花齊放的場景比起來,可是一點也不遜色。

  我從小生長在長安公園附近,伴隨着我的成長,長安公園也變得越來越美麗了,許多的爺爺、奶奶每天都去公園晨練,好一幅繁榮的喜人景象,越來越吸引人們的眼球了。

  我愛這個美麗的大公園——石家莊長安公園!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談南路小學五年級:茶斐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長安公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長安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