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節約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節約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新買的圓珠筆筆珠脫落,光榮下崗,另外一支也不工作了,橡皮也跟我玩失蹤。總不好意思向人家要呀,那麼解決的辦法只有一個:買!錢呢?唉,要是上個星期省省,或許就用不着低聲下氣求人借。慘!沒辦法了,我也嘗到了生活的苦澀。謝天謝地,歷盡“千辛萬苦”才得以買上筆。

  日子過得慢悠悠的,沒到星期五,新的問題又接踵而來,老天爺整天老淚縱橫,雨傘偏偏這個時候壞了。天無絕人之路,自己動手,豐衣足食。放學后回到寄宿處,找到相同顏色的線和一根針,在燈光下將脫落的傘布與傘骨幹縫合起來,不久,輕鬆地完成了任務。撐開來細細欣賞,還蠻好看的,雖然比那些傘匠的水平差了點,但是我通過自己動手省下了錢,也免受借錢之苦。

  回想想自己一周沒錢的生活,再想想父母勞動的艱苦,賺錢的困難、平時的勤儉節約。我更深刻地體會到錢來之不易。我學會了節約,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節約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節約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