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讓時光倒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讓時光倒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讓時光倒流。這樣,我就可以到誰也沒有去過的恐龍時代去看一看。我要看看各種恐龍的真面目,看看它們的生長的環境,還要看看是什麼超強物體把這些龐然大物給摧毀了:是隕石撞擊了地球?是火山噴發出的熔岩?是因為氣候的變化?……一連串的為什麼,時時縈繞着我,如果時光可以倒流,這個謎肯定可以解開。 

我想讓時光倒流。我要回到遠古時代,去看看我們的祖先是怎麼生活的?他們吃的是樹皮?穿的是獸皮?住的是草堆砌的屋子?怎樣與夥伴們交流?一個個問號在我腦海里飛舞,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會受益匪淺。 

我想讓時光倒流。我要去古埃及看一看,看看雄偉的金字塔究竟是怎樣建成的?搬運那樣巨大的石塊是用飛機,還是用UFO?我要去探索金字塔內部的構造。我要向古埃及勞動人民學習,學習他們的勤勞,學習他們的聰明才智,學習他們的勇於創新。 

我想讓時光倒流。我還要去春秋時期,去拜訪孔子,探尋他的教育方法,是否適用於我?讓孔子也教教我,使我博學多才,成為學識淵博的人。 

  我想讓時光倒流。太多的“?”將會一一揭開,取其精華,棄其糟粕,使我們的生活變得越來越美好,越來越精彩。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讓時光倒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讓時光倒流 暫無評論